close

各位,今天小宇田大廚要為您示範一道美味料理!

再開始之前我準備點水果給您開胃,看我先表演切西瓜秀~我切我切我切切~


西瓜切完一片一片的,我還想為西瓜切個皮、雕點花讓他美美的~~

看小宇田連切西瓜都好認真呢!!


忙完西瓜後,小宇田大廚接著表演切魚的工夫


緊接著,二話不說,立刻將切好的魚入鍋煎的酥脆後再翻個面先...

 

 給各位看看,小宇田大廚煎的魚塊多麼美麗的躺在煎鍋上,其實...做菜一點都不難呀!

 


讓我搓一搓魚肉看看有沒有熟ㄜ....

 


只煎一條魚似乎不太夠,小宇田大廚打算來點special的,

加點青花菜、荷包蛋與棒棒腿入鍋一起炒炒,豐盛到食材都滿...了出來

 


 哈哈~~~大功告成了,我的『什錦大拼盤』終於完成啦!

小宇田大廚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